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赵薇与黄晓明发生口角:你的智商高得我惊呆
时间:2017-08-07

赵薇、黄晓明录制《中餐厅》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餐厅》找来赵薇、黄晓明、张亮、周冬雨和靳梦佳演出,每个人各司其职一起营运餐厅,不过就在实际营运之时,身为20年好友的赵薇和黄晓明为了营业理念的不同而吵起架来了。

    黄晓明一直以最和善的态度对待客人,以和为贵又大器,但过于贴心的服务就引起了导火线,他不仅送了柠檬水,还拿了披肩跟客人说“这给你们”,另外在帮忙点餐的时候也没有推荐套餐,“如果你们人多不爱点套餐,行,那我觉得你们单点吧”。

    但因为沟通上的不良,赵薇再次确认到底是单点还是套餐时,发现结果是单点,这样精心准备的例汤就白费了,“他们单点就没有汤了”,一旁的黄晓明忙于自己手上的工作潇洒地说:“就给他们吧。”她听到这句话就开始表达了不满,“那什么都给,晓明,咱们真的,我们辛苦做完每次都给人打折,你这不是送东西吗?又打折,劳动跟付出你要等价嘛。”

    就在张亮的建议之下,赵薇去问客人需不需要例汤但被婉拒,一走回厨房就说:“晓明我们明天就都学你,我们所有东西都送。”黄晓明觉得十分委屈、皱着眉头否定自己并没有一直送东西,最后又看见对方向客人说要送茄汁大虾,更是一脸不能理解,一走回厨房就冲着对方问“我送啥了”。

    虽然只是表达上的误会,但黄晓明解释的时候得到一句“那我们看回放”,他也满是无奈地回答“好,我们可以看回放,但我真的没有送的意思”,厨房的气氛也瞬间变得尴尬。他叹了口气主动先低头表示“如果我说了送这个字,我跟你道歉,但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后来经由张亮提点“是说一人给一碗”,但在他的思考里给不等于送,因此一触即发直接吵起来了。

    黄晓明和赵薇一起收桌过程中,被念了一句“你的智商高得我都惊呆了”,不停叹气之后也选择开始忽视对方,就连要拍照也是臭脸,好在后来他们说开了以后又回到平时的气氛,也让网友感叹虽然因为是20年朋友可以有话直说,但朋友之间还是不好一起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