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格斗新星马强招牌动作技惊四方 怪力少女铁豆《飒!武力拳开》大秀肌肉线条
时间:2021-12-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强者对峙,武力拳开。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正在东方卫视及咪咕视同步播出。16位格斗新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对战,看他们如何用一拳一脚捍卫自己的格斗梦想。

今晚22:50即将迎来《飒!武力拳开》第五期节目,第二现场嘉宾韩乔生、马嘉文、张明思、铁豆与主持人百克力会贡献哪些精彩名场面?有着擂台小坦克之称的马强遇上进攻型拳手史文康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格斗新星齐秀招牌动作 马强雷神之锤燃起战火

格斗是一项斗智斗勇的运动,不仅要靠过硬的专业能力,赛程中更是需要选手们进行心理博弈。在擂台上,选手们的身体状态和气势同样的重要。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将开始气势训练,现场进行招牌动作的展示。选手史文康展示招牌动作自带道具,却惨遭邱建良教练的吐槽。马强的雷神之锤威慑四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力量感,不知马强此刻燃起的战斗力能否延续到今晚的对战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