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Galaxy Z Fold4突破极限,新款屏下镜头折叠屏旗舰将诞生
时间:2022-03-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当今的手机市场,手机形态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从传统的挖孔屏,如今已经升级为真全面屏,屏下镜头技术的出现带给手机市场更多的黑科技。除此之外,传统屏幕的手机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不少手机厂商逐渐开始探索折叠屏手机,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如今的折叠屏手机已经非常成熟,手机折痕大大降低,完全可以当作主力机使用。

屏占比是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优势,可以带来更极致的显示效果。视觉效果堪比平板电脑。折叠式设计携带也相当方便,为此不少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厂商中,三星表现相当出色,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实力雄厚,全面领先其它手机厂商。三星Galaxy Z系列机型主打折叠屏机型,拥有内折和翻盖折叠两种机型,其中内折机型更受关注。

如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内折屏手机,内屏采用屏下镜头方案,屏占比相当高,视觉效果非常惊艳。在骁龙888芯片、S-Pen手写笔的加持下,用户体验相当优秀。

近日,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又有了新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来临,并且有网友曝出了新机的概念设计图,相当值得关注。与三星Galaxy Z Fold3一样,新机采用同样的折叠屏方案,拥有内外双屏。据悉,内屏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56英寸,犹如一块小平板,基本达到了四边等款的状态,采用圆角设计,拥有极高的屏占比。值得称赞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依然延续了屏下镜头的设计方案,内屏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挖孔方案,依然实现了真全面屏,屏幕素质再次提升。

除此之外,前置屏幕的透光能力增加,可大大提升屏下镜头的自拍效果。非常完美的一块真全面屏。依然拥有120赫兹高刷新率,必然也会加入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显示效果及功耗控制能力确实值得称赞。

内屏如此优秀,外屏素质自然也不差,将会采用与内屏同样的材质,采用6.19英寸120赫兹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挖孔方案,屏幕素质或与三星Galaxy S22相似。

至于后置相机模组,与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类似,并没有使用任何相机模组,三颗镜头竖直排列在机身背部,没有任何装饰品,非常符合三星手机的设计风格。至于影像参数,很有可能继续使用1200万像素镜头,搭配尺寸更大的传感器,在三星极其优秀的影像算法加持下,必然会带来非常出色的拍照效果。

核心性能自然没有什么悬念,将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骁龙8Gen1芯片,将是性能最强的折叠屏旗舰。从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表现来看,骁龙8Gen1的性能值得称赞,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不过对于发热问题,目前还无法确定。

折叠屏手机最大的缺陷就是续航不足,三星Galaxy Z Fold4虽然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但屏幕尺寸较大,耗电量也更高。必须要提升电池容量和快充速率,很可能使用45瓦有线快充,电池容量目前还没有确定。

除此之外,作为三星经典折叠屏手机,新机自然不会错过S-Pen手写笔,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又将是史上最强折叠屏旗舰。不过三星手机的售价大家都清楚,尤其是折叠屏手机,售价更高,大家可以考虑国产折叠屏旗舰。如OPPO Find N,深受好评,OPPO Find N是OPPO首款折叠屏旗舰,售价相当亲民。各方面配置也不差,三星E5材质屏,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除此之外,OPPO Find N的拍照能力也不弱,索尼IMX766主摄,拍照效果堪比OPPO Find X3Pro,表现相当出色。在众多折叠屏手机中相当亮眼,非常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