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品牌特色】汇龙“油改水”方案在“江山千人峰会”上引起了怎样的关注?!
时间:2017-08-07

  >>>>导读

  7月29日,由浙江省门业协会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门业及定制家居业峰会暨上下游产业链千人交易大会》在浙江江山金陵大酒店盛大召开。众多木门、家居定制行业精英与上下游供应商、服务商近千人齐聚会场,共襄此次家居盛宴。

  整个活动隆重而内容丰满,众多知名企业家做了专题的演讲,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分享了应对的办法,讲述了发展的历程,总结了各自的经验。

  千人宴会

  现场论坛

  在“汇龙涂料杯·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大咖论坛”中,以“资本·品牌·环保”及“创新与服务”等为主题,来自木门、定制家居、橱柜、卫浴、涂料行业的大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成果,对行业的看法等。

  作为论坛嘉宾的唯一一位涂料行业大咖——汇龙涂料副总经理尹志明先生认为,在史上最严环保法和环保督察的持续高压下,木门及定制家居企业油改水势在必行,如何顺利实现油改水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

  干货分享

  汇龙涂料早2013年就致力于推动木门行业的油改水,在行业内率行先提出“UV底漆+水性面漆”的油改水涂装方案。

  2016年,汇龙根据多年实施油改水的经验,在充分了解木门企业油改水的难点和痛点的基础上,斥资千万建成的六维涂装体验中心,通过集中对“油改水”环保涂装的展示、演示、培训、模拟生产、涂装服务、工艺研发与色彩研究的六位一体的体验,让部分还在犹豫和目前正准备施行“油改水”的家具及木门企业,能够全景解并体验汇龙提供的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在试验成功后,随时可将这一整套生产流程复制到自己的企业,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有效规避家具、木门企业涂装转型过程中的风险,提高了转型的效率,让合作伙伴在涂装转型中一步到位,不走弯路。汇龙涂料这种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思想得到了木门及定制家居企业的广泛认同。

  当绝大部分涂料企业对“油改水”推广还停留在纸上谈兵时,汇龙巨资建成的六维涂装中心为众多木门及家居企业油改水提供了范本,正因六维涂装中心的实用性,被中国木门协会、林产工业协会等众多组织授予“中国木门油改水环保涂装环保示范基地”、“中国木门水性涂装示范基地”称号,这是对汇龙践行绿色涂装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高度认同。目前汇龙“油改水”解决方案在万家园、梦天、润成创展、大自然等多家翘楚门企运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