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粉客豹私域流量峰会,3步引爆流量财富!
时间:2019-09-09 来源:成都在线

       成都粉客豹私域流量峰会,3步引爆流量财富!

       作者:粉客豹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企业获取流量难,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用户留存和复购越来越难,但是公域流量趋于饱和,僧多粥少求大于供。

       更多企业和个人开始想要自己拥有的,免费的,可以多次推广的、触达的,可以掌控的流量,私域流量应运而生。

       基于私域流量之上搭建的新商业模式成为风口,由流量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更是能从根本上降低获客成本和不断提高转化,增加用户留存和复购!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选之路!

       2019年8月23日,由粉客豹主办的成都私域流量线下沙龙“利用私域流量风口,2天转化10万元”在成都晓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粉客豹是一个成都私域流量组织、快速实现财富变现的平台。致力于成都区域第一私域流量平台,旨在快速帮你引爆流量财富。

       附演讲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919jmbqg3.html

       30余位成都互联网运营圈资深运营达人,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和分享如何在流量之困的今天,实现精准涨粉,快速变现!研讨会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现场虚无坐席,达人云集。

       在研讨会上,粉客豹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三个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第一,流量少。没有获取流量的方法,眼睁睁看着其它企业用户应接不暇。

       第二,流量多但无效。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可惜捞上来的不是自己家的鱼。

       第三,精准流量贵。私域流量成为趋势,精准流量获取没有方法。

       研讨会中,粉客豹通过分享粉客爆平台的具体功能针对性解决以上问题,迅速帮助企业获取到私域流量,并且完成流量沉淀。

       粉客豹由粉客爆平台+捞金堂+红人堂三部分构成。

       1、粉客爆平台能帮助企业实现行业爆文采集,进行项目投放,同时还是一款客户追踪神器;在粉客爆平台企业可以选择行业自带裂变属性的爆文,一键采集进行修改,加入自己的广告,之后转发爆文到朋友圈,人工智能将帮用户分析阅读者所在的区域,阅读时长等更多精准信息,企业可以实现与阅读者直接沟通,抓住最佳跟进机会实现转化,并实时监控用户行为数据。

       2、粉客豹捞金堂专注系统打磨每一个当下最有效的捞金技巧,引流+裂变+活动+运营+矩阵+营销一站通,致力于解决企业因流量私域流量增长转化问题.

       3、粉客豹红人堂专门研发针对网红私域流量变现系列的核心课程,利用网红视频互动手游与视频互动的形式,搭载爆款产品“心动男生\女生”让你成为女孩\男孩心中的男神\女神,并辅以前期精准引流,中期沉淀和维护,再到后期持续转化,实现私域流量的囤积,最终获得变现。

       2019年是成都私域流量的元年,粉客豹定期举办私域流量系列沙龙,致力于从根源解决企业获取难问题,想要知道更多私域流量的玩法,私域流量风口下,企业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趁风而行?企业怎么利用私域流量给自己实现增长和变现,添加粉客豹小助理,xygzyh02,可领取粉客豹捞金堂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