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华英才》专题报导傅占杰与驭龙电器黑科技
时间:2019-03-04 来源:成都在线

红墙名刊《中华英才》专题报导傅占杰与驭龙电器黑科技

3月1日, 全国两会期间,驭龙电器联合创始人兼CEO傅占杰荣登“红墙刊物”《中华英才》,并祝两会胜利召开。《中华英才》刊登了专题文章,文章介绍了驭龙电器全球首创的黑科技“电焰”产品与傅占杰的专访报道。

驭龙电器凭借研发团队在等离子领域多年的深耕,为低能耗的新能源家居开辟了“新领域”,推出具备颠覆性和开创性的新能源家居解决方案——驭龙电焰智能厨房。它不仅赋予了“电”新的功能,颠覆了传统的燃料生火方式,燃烧无需燃料,同时还植入智能化模块与集成系统。

“电焰技术”是全球首款燃烧无需燃料,用电实现明火做饭的技术,该项技术 是公司创始人卢驭龙先生在研究液体航天运载火箭发动机时,利用火箭发动机点火系统设计演变而来的。

该项技术具有全球唯一性,是真正的中国原创技术,产品一经面市,就得到了消费领域科技界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美国全球消费者电子展CES 创新大奖,公司于 2018 年 11 月份在美国纽约领取了该奖项。

该技术可以在高效、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将电能转化成火焰,降低了人们日常生活对液化气、天燃气的依赖,可减少国家对天燃气等不可再生能源的进口量;“电焰技术”燃烧时有害气体排放为零,有效降低燃烧天然气所产生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电焰技术”属于更加清洁、环保的跨代技术,符合保护环境的国家发展战略。

在保持绝对环保的同时,“电焰设备”所输出的热效率还高出燃气设备50%,按全国主要城市的天燃气及电费的平均值计算,使用“电焰设备” 较使用天燃气设备,平均下降20%以上,“电焰设备”技术上也更符合节能环保的国家发展战略。

驭龙电器联合创始人兼CEO傅占杰先生,知名资深投资人,华夏恒天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董事、总裁,真爱集团董事。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安踏、雅戈尔 等)董事长战略顾问及智囊团成员。傅占杰先生拥有26年跨国公司、大型民营企业多元化、多品牌的成功经营管理经验。曾在艾默生、东芝、AIG、方太、真爱等知名企业担任高管与总裁。

自2018年6月加入驭龙电器,为驭龙电器带来了勃勃生机。不到半年时间,完成了驭龙电器全国渠道布局,并将新零售OMO模式注入未来智能厨房领域。

《中华英才》被誉为“红墙刊物”、“领袖杂志”,是由邓小平同志题写刊名的半月刊,是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重点联系的中央级期刊,是中国期刊中唯一以人物报道为重点的大型综合性新闻半月刊。该刊秉承“宣传当代杰出人物,记录改革开放进程,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办刊宗旨,坚持独家、真实、客观、严谨的办刊理念,在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官员、大中型企业法人及高层管理者、各领域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都有重要而广泛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