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创新折叠屏大屏体验 旦用难回
时间:2022-01-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如今谈到折叠屏手机,相信大众已经不会像几年前那样陌生。随着技术的成熟,折叠屏手机不再是概念产品,它已经成为了当下智能手机重要的形态之一以及未来趋势,逐渐的开始走进大众消费视野。相关预测表示,2022年折叠屏有望迎来全面爆发,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

折叠屏的出现,在手机行业中构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破了市场高度同质化的现状,其创新的设计和全新的体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三星作为手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一直在引领着行业变革,如果说Galaxy Note系列开启了智能手机大屏时代,那么Galaxy Z系列则开启了折叠屏手机时代,并且其最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5G更是树立了折叠屏手机的新标杆,在产品耐用性、折叠屏交互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旦用难回”的体验,更为折叠屏手机在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最坚固耐用的折叠屏手机

随着技术屏幕、铰链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当下的折叠屏手机在耐用性上已经拥有了足够保障,而三星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要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甚至做到了比传统直板手机更加坚固耐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远超期待的可靠性。

Galaxy Z Fold3 5G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全新材料——装甲铝。在撞击对比实验中,普通的铝材质会被划伤,而“装甲铝”则没有呈现损坏的迹象,可以说是当今智能手机中所采用的最坚固的铝材质,就算手机意外跌落也可以将损伤降至最低。

此外,手机内外屏均覆盖了最新的康宁大猩猩 Victus 玻璃,能够获得更高的耐刮性能;内部主屏幕在使用三星自研超薄柔性玻璃(UTG)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一层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从而使屏幕的耐用性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是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让手机无惧浸水,用户可以更安心地使用。

不同以往的折叠屏体验

首先,折叠屏手机展开后满足了用户对于更大屏幕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展开后不仅能够提供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更有着更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三星率先将其全面屏方案带入到了Galaxy Z Fold3 5G中,通过UDC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加持,当我们在玩游戏和观影时可以得到不被干扰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内外屏幕均采用了三星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能为用户提供更加逼真、细腻的视觉体验。同时,内外双屏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屏幕切换时不会有任何割裂感,做到了始终如一的流畅、顺滑。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首次引入了S Pen功能,其专属S Pen采用了可伸缩Pro笔尖的特殊设计,以及压感控制技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拥有舒适的书写和交互体验,并更好地保护内部主屏。搭配自适应分屏、丰富的S Pen功能以及更加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大屏优势发挥得可谓淋漓尽致。

此外,基于多角度旋停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支持全新的立式交互模式,当我们办公时可以获得如同PC般的便捷体验,你可以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使用S Pen来记录笔记。同时,立式交互模式还带来了独特的摄影交互方式,能够让用户全面解放双手,摆脱沉重的三脚架并拍摄出极具创意的照片和视频。

折叠屏手机是手机行业正在经历的一场变革,三星凭借完善的垂直产业链优势、深厚的底蕴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在这场变革中不遗余力地探索与尝试,为行业指明了方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地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在新的一年中,折叠屏手机领域相信会更加地精彩,期待三星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