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乔治开场连拿12分吊打比尔 半场三分5中5弹无虚发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奇才,伤愈复出不久的乔治此役延续了火热手感,全场17投11中,三分球7投6中砍下30分6篮板3助攻,带领快船主场135-116轻松击败奇才,巩固了西部第二的位置。

首节伊始,乔治一开场进攻欲望极强,面对比尔的防守连续两次冲入内线强攻得手,紧接着他又在底角接到巴图姆助攻三分命中,此后他的进攻感觉一发不可收拾,里突外投再拿5分,随后他领到个人第二个犯规被换下休息。首节结束时,快船暂时领先奇才16分。

进入次节,乔治的外线手感持续火热,顶着比尔贴防命中三分,紧接着又直冲篮下上篮得手。本节后半段,乔治持球绕掩护三分命中,此后一段时间乔治失误增多,快船的进攻也陷入停滞,被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最后时刻又是乔治挺身而出,飙中半场第五记三分,半场战罢,快船以72-55领先奇才。

异边再战,乔治上来又是一记三分,保持住三分线外百发百中的良好势头。但在本节后半段,乔治下场休息期间,奇才下起一阵三分雨,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一举将分差追至只差5分。

进入末节决战,乔治化身控卫,先是妙传助曼恩完成一记双手暴扣,紧接着又助攻小莫里斯飙中空位三分。面对好兄弟威少的顶防,乔治毫不留情转身抛投得手,率队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此后快船以一波小高潮锁定胜局。(Jerem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