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库里37分兰德尔25+10 勇士击败尼克斯结束两连败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奔赴纽约对阵尼克斯,最终勇士114-106击败尼克斯结束两连败。

勇士队中,库里37分6篮板6助攻3抢断,维金斯16分5篮板,乌布雷19分8篮板,怀斯曼14分,贝兹莫尔9分,格林7分9篮板12助攻;尼克斯方面,兰德尔25分10篮板7助攻,佩顿20分3篮板4助攻,罗斯16分4篮板8助攻。

单节比分(勇士在前):36-31,19-28,39-26,20-21

比赛开始后,格林、维金斯、乌布雷和库里各得5分,佩顿连投带罚兰德尔内突外投帮助尼克斯回应,但是勇士火力全开很快便取得9分领先。之后兰德尔内外再进两球,巴雷特三分也进,尼克斯一波8-0追到1分。贝兹莫尔三分稳住局势,怀斯曼连续两记暴扣,佩顿连进两球继续追赶,随着库里三分命中,勇士36-31领先尼克斯结束第一节。

次节,吉布森和奎克利各自打进,罗斯三记突破突破一记三分独得9分,托平空接暴扣还有勾手,尽管勇士很快止血得分,帕斯卡尔在内线连续打进,但是尼克斯替补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2-12的高潮反超5分。尽管乌布雷暴扣库里三分,怀斯曼反击上篮,勇士追平比分,但是佩顿联手兰德尔帮助尼克斯以59-5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库里三分、中投还有罚球连得7分,尽管佩顿联手兰德尔做出回应,但是乌布雷先后打进三球,维金斯翻身跳投再进三分,勇士一波23-6的高潮反超13分。虽然兰德尔内突外投飚进两记三分独砍10分,伯克斯也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不断追赶,但是怀斯曼在内线连投带罚连得8分,库里两记三分两记罚球也得8分,两人联手帮助勇士维持着领先局面,并以94-8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两队连续打铁失误,尤其是勇士八分钟内只进一球,罗斯连投带罚连得4分后又助攻托平三分,随着佩顿打成2+1兰德尔强攻打进,尼克斯一波12-3追平了比分。库里三分止血又抛投打成2+1,还在最后时刻助攻乌布雷暴扣,还有五罚全中,帮助勇士在最后10.4秒时领先8分,并最终以114-106取胜。

勇士首发: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鲁尼

尼克斯首发: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