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红米K50系列官宣定档,搭载天玑双旗舰芯片,《原神》接近满帧
时间:2022-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3月10上午10时,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红米K50旗舰系列将于3月17日19时直播发布。并称该系列搭载了天玑年度双旗舰芯片,将带来“狠超想象的硬核全能体验、豪横阵容”,应该指的是天玑8100和天玑9000而言的。

该条微博还称“迎来K系列定位再突破!”,看来,红米K系列的定位又将发生改变。上代红米K40搭载的是骁龙870芯片,红米K40 Pro和K40 Pro+均搭载的是骁龙888芯片。据悉即将发布的红米K50、K50 Pro和K50 Pro+分别搭载的是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芯片,从芯片上即可明显划分出低中高三档。

官方此次给出了“狠超想象”、“豪横”等宣传语,并称红米K50旗舰系列在性能、屏幕、影像、充电、续航等方面均有所提升。从官方晒出的红米K50 系列 × 天玑9000的《原神》实测结果来看,确实豪横!一小时平均帧率59fps,几乎接近满帧,机身温度46℃。

另外,红米K50 Pro+的安兔兔跑分也已曝光,总分为1041818分,@数码闲聊站还透露称,该机搭载了6.78英寸曲面大屏,由于机身空间相对充裕,VC散热面积堆到4000+mm²,并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游戏体验应该相当给力。目前该系列已经开启预约模式,仅京东自营旗舰店预约已超6.1万。更多相关爆料信息,一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