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终于来了! 国产宝马X5将于3月12日首发
时间:2022-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宝马中国官方宣布,旗下国产宝马X5将于3月12日首发亮相,此外,还将在3月19日、3月25日举办线上发布,这也将是国产宝马X5的首次亮相。相比进口版车型,新车轴距加长130mm,达到3105mm,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新车有望于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延续进口车型的外观设计,重点是对新车进行了加长,此外,在细节上也有所优化,搭载M运动套件,在新车两侧的下进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M蓝色制动卡钳,前翼子板处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增加了镀铬装饰。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比进口版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也相应增加了130mm。尾部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后包围配备了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与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完全相同,蓝色的氛围灯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木纹装饰与双色车身展现出高雅。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标准配置,新车还配备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水晶一键启动按键,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和更高雅的座椅皮革面料。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

新车后排座椅空间将更令人期待,同时国产X5(参数|图片)将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提供专属的舒适座椅,后排将有更大角度的椅背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7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搭载3.0T发动机的国产宝马X5 xDrive 40Li可在6秒完成0-100km/h加速。底盘方面,国产X5长轴距版或将进行专门调校,同时新车将会标配电磁悬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空气悬架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