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伊能静穿“露胃装”录综艺,谁注意秦昊手放的位置?这也太腻歪了
时间:2022-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从伊能静的近照看来,她的状态果然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而且扎着一款俏皮的马尾辫之后,造型就会显得很清爽干净,同时还增加了她的少女气息,看上去尽显年轻活力。虽然已经是年过半百的大妈了,但是五官依旧精致没有崩塌,脸没有胯的她气质还是很出众,妥妥的女神一枚,难怪秦昊一直将她宠成了宝!而这次伊能静的穿搭造型也是很甜美清新的,很好的将她的气质和魅力凸显出来。

套装能从一定程度上解决穿搭的烦恼,而这次伊能静就穿上了一款印花款式的套装裙,非常时尚吸睛,而且还很显年轻。这款短款的上衣就很好的秀出了她的小蛮腰,搭配上泡泡袖的款式,就很好的挡住了手臂线条,绝对是一款很遮肉的设计穿搭了。高腰版型的裙子也是不少人都会选择的穿搭单品,能提高她的腰线,同时还秀出了她的大长腿,好身材真是让人羡慕。穿上了尖头高跟鞋后,她的身材也变得更加高挑了。